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6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班主任座谈会。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毕业班辅导员王祥梅、刘振川,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孙明媚向大家通报了化工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下发了《化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教育活动方案》,对化工学院就业日程工作安排做了安排和部署。会上,各班主任积极关心毕业生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和了解,希望能够帮助和鼓励学生完成毕业和就业。

最后,孙明媚希望各班主任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更多关心和帮助学生,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和积极性。同时要求班主任时刻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向,加强毕业生的管理和协调工作,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工作,加强安全教育纪律教育,解决和处理好学生因学业成绩、毕业设计和找工作遇到困难等出现的思想问题。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到化工学院调研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