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到化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7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6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兴云到化工学院调研,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田文德、王许云、刘仕伟、孙明媚参加座谈。

会上,刘福胜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随后介绍了当前学院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学院管理、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会领导并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刘兴云在听取工作汇报和交流意见后,对化工学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就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一方面充分用好现有教师资源,调动广大教师积极性,培养好中青年教师,另一方面积极引进高水平人才,扩大学院师资队伍规模,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二要抓好人才培养工作,深入学习全国、山东省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立教育育人、立德树人的意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员工的积极性,认真梳理问题,抓住重点、破解难点,全面提升学院的整体实力,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毛常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秘书科科长步德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督查信息科科长刘俊杰陪同调研。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毕业生专题党课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