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协临沂市委员会经济工作委员会王瑞文一行来化工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03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6月29日,政协临沂市委员会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瑞文携山东泓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临沂三丰化工有限公司等领导一行8人来化工学院走访调研。

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首先对王瑞文一行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化工学院的概况,着重介绍了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学生就业情况。化工学院副院长刘仕伟着重介绍了科研、研究生培养情况。王瑞文重点介绍了临沂市“三引一促”人才创新创业政策。参会的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并对人才引进、联合培养、技术合作等事项与化工学院进行了交流,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的意向。


上一条:青科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居全国高校专业排名17位
下一条:化工学院获学校2016年度党内先进多项表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