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实习)校企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7-07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201774日下午14:00,化工学院在1-2013会议室举办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实习)校企见面会。参加见面会的有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金光、人力资源总监姚文燕,山东七维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崔薇,以及20余名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本科生。

见面会上,田文德说明了本次暑期活动的目的是帮助大学生了解社会就业现状、企业人才需求,促使大学生更好地实现其自身的增值,更快地融入企业的发展中。同时,通过这次暑期实践,让用人单位给大学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工作和培训机会,帮助大学生在校期间提高实践能力,力图达成"校企双赢"的目标。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金光和山东七维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崔薇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均表示企业十分重视与化工学院的合作,欢迎同学们到企业去实习。之后,意向的同学针对各自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沟通,填写了企业发放的简历表格。最终,13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暑期实践意向。

据悉,本次活动是化工学院为了更好地促进校企合作、提高实习效果以及促进学生就业而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参与活动的企业负责人均为化工学院的优秀毕业校友。入选的学生将利用即将到来的暑假时间,赴企业进行定岗实习和社会实践调研,费用由企业承担。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下一条:青科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居全国高校专业排名17位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