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效果奖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14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7月14日上午,化工学院在一号教学楼202教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钱翌、田文德、刘仕伟、王许云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钱翌对化工学院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特别强调了青年教师的培养、青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等工作,他指出,学院非常重视青年教师培养,把该项工作作为学院重要工作之一,通过青年教师质量评价,为青年教师搭建更为广阔的锻炼舞台和成长平台,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希望大家苦练教学内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钱翌、田文德为教案奖和试讲奖获奖老师颁发证书。

据悉,此次青年教师质量评价包括自我介绍、说课、讲课和专家点评四个环节,要求必须有板书。参与试讲的青年教师,均精心准备了授课内容,现场讲解清晰,课件制作精美,板书配合合理。评委老师则分别从授课内容、发音语调、案例教学、知识点导入等方面对青年教师的试讲过程进行了详细点评,并根据各自的教学经验提出了具体建议。参加试讲的青年教师均表示,要对本次试讲情况进行反思,结合专家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试讲结束后,评委从说课、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5个方面,对23名青年教师的试讲情况进行了打分。最终评选出教案奖和试讲奖一等奖各3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7名,根据综合教案评审和试讲评审结果,学院推荐夏力、屈树国、刘永卓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2017年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上一条:青科大与青岛泰捷共建实习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4名导师入选山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库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