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科大与青岛泰捷共建实习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4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7月13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副院长田文德,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作显、总经理韩大伟、徐金光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钱翌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既是学校提升内涵、扩大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方式,他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能够加深双方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共赢。田文德介绍了化工学院教学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以共建基地为契机,推进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合作。

徐金光从目标市场、模式构建、基础建设、组织构架、联创空间、盈利模式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高端人才事业部经理姚文燕详细介绍了实习生培训计划。会上,校企双方就基地的具体运作、实习实践内容、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最后,钱翌和徐金光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基地共建协议,钱翌、李作显、田文德、徐金光分别为实习基地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据悉,为了给在校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实习机会,将大学基础教育无缝衔接至职前培育,同时,为企业增加梯队建设的多样性,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工程创新型人才的模式,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每年选派6-10名的学生到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实习种类包括假期社会实践、课程设计、认识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双方合作期限为三年。

上一条:化工学院“卓越工程师计划”系列活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答辩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效果奖颁奖仪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