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进行时】展板“靓”风采—化工学院设置迎新展板展示点
发布时间:2017-09-01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9月1日,为了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全方面地展示化工学院的风采,化工学院精心设计制作迎新宣传展板。在迎新生的各项工作紧锣密鼓进行的同时,竖立在化工学院新生接待点的宣传展板已经成为青春广场一道独具特色的靓丽风景。

据了解,本次展板设计分为“学院概况”、“专业介绍”、“新生辅导员寄语”、“科技创新概况”、“学生工作概况”、“学生会、社团概况”、“资深学长伴学计划概况”、“安全教育指南”、“大学生易班”、“手绘校园地图”等板块。学院概况: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成绩。专业介绍:介绍了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就业情况。新生辅导员寄语:介绍了2017级新生辅导员的基本信息和对新生的寄语。科技创新概况:介绍了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举措及取得的成绩。学生工作概况:介绍了学院在文体活动、宿舍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生会、社团概况:介绍了学生会各职能部门和各学生社团情况。资深学长伴学计划概况:介绍了实施带班学长的意义、人员构成、主要工作。安全教育指南:介绍了新生应该注意的宿舍安全和人身安全。大学生易班:介绍了易班的功能以及如何注册认证。

此次展板展示,为2017级新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和专业提供了便利,全体师生倾情投入迎新工作,为新生和家长服务,体现了化工学院对迎新的重视,更凸显了学院的人文关怀,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美好印象。

上一条:【迎新进行时】迎萌新,化工从“xin”开始
下一条:化工学子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总决赛一等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