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9月15日下午2:30,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顺利举行。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总支书记钱翌、副院长刘仕伟、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王政、药物制剂专业负责人玄光善、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夏亚穆、教师代表张永勤、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学生会主席宋希玉及各新生班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院长刘福胜做了精彩的大会致辞,对2017级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做好三个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要明确奋斗目标,规划美好未来;三要处理好学习与做人的关系,在求学中认真务实,与人交往时要要学会换位思考。教师代表张永勤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当下,做最好的自己,学会团结协作。最后,她还鼓励同学们广泛结交各专业的朋友。在校生在表马畅同学发言,她说“忙,是一种常态;累,是一种心态”,呼吁新生不要让大学辜负自己的努力。新生代表汤海瑞也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愿景做了精彩发言。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宣读《关于表彰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最后,党总支书记钱翌做总结讲话,希望大家遇见更好的自己,唯有健全人格,才能人生处处温暖;唯读书与运动不可辜负;唯善于变通,才能突破自我;唯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

此次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为刚刚踏入大学生活的17级新生树立了良好榜样,带给他们无限的前进动力。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的讲话,让新生更好的了解了大学生活,也为他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带着所有人的祝福,新一届科大学子定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化工学院党总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适应性教育讲座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