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密校区化工系与美瑞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20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9月19日,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化工系与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图书馆9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梁树清、教学办主任刘保成、校区办主任张进兴、化工系主任王许云出席本次仪式,与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仁鸿、副总经理郭少红为代表的领导班子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洽谈和研讨。会议由化工系主任王许云主持,梁树清代表学校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会议上,王许云首先简要介绍了促成校企合作的历程,梁树清介绍了高密校区的基本情况、科研情况,王经理从公司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企业文化、用人理念、发展平台、合作共赢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希望与学校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技术项目等领域的合作意向。最后,学校与企业成功签署了《“美瑞”新工科校企合作育人暨工程实践平台协议》及美瑞奖学金捐赠协议书,并聘请王仁鸿为校区创新创业导师。

 

 

本次签约仪式旨在响应国家关于加强企业和高校合作的号召,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促进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新材料研发和生产企业,是当地的知名企业,青岛科技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建设的大学和山东省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两家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公司和高校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学校的发展需要企业工程实践的支持,企业的发展需要学校培养人才的支撑,校企只有密切合作,才能服务企业、引领行业。 

 

 

  未来,企业的竞争将是人才、技术的竞争,提前做好人才引进、技术引进工作,将会使公司更具竞争力。双方应紧紧围绕互利双赢的发展目标,把我们的校企合作不断地推向前进。相信在未来的几年中,公司与高校的合作之路将会越来越宽、越走越好,全面实现产、学、研等多领域的合作共赢。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