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作者:秦洪庆、何友山      审核人:    点击:[]

9月21日中午12:30,化工学院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在一号教学楼403教室举行。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明媚老师,班主任代表丁丽、夏亚穆、王晓红、陈光辉、王芳,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分团委老师楚晓俊、赫雄文、耿赛、王乐昌、刘荣稳、付文静、王勇、张萍、李国选以及各年级12个学生代表担任评委。2016级、2017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开始之前,主持人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有关情况。随后,各年级申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11名同学一次上台答辩。首先参加答辩的是化工151的尹民同学,他从思想、学习、实践、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及其所取得的成绩,他优秀的个人成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是来自154班的付景文同学,作为VOC外语台台长,他流畅发言让在场同学不禁赞叹。而化工158班的张萌同学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积极带领班内同学参加文明出行等活动,座右铭“不要在应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将来成功的自己会感谢今天奋斗的自己”,也激励着每一位同学。最后上台的是制药144班李婷,成绩特别优异的她也特别注重体育锻炼,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满满的正能量,语言活泼幽默而不失严肃,也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积极参加锻炼的好榜样。最后,孙明媚做总结讲话,勉励低年级的学生干部向学长、学姐看齐,以他们为榜样,制定奋斗目标,抓好学习,做好科研,积极实践,努力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化工人。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确定化工154班付景文、制剂141班赵凯丽、化工153班董金营获国家奖学金,制药141班 国陶红获省政府奖学金。

上一条:“壹号门航空杯”第四届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高密校区化工系与美瑞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