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寻求校企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17-10-12    作者:刘仕伟、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为了深度推进校企合作,给在校/毕业生搭建宽广的实习/就业平台,10月10日-11日,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总支书记钱翌等一行四人,先后到临沂市三丰化工有限公司、临沂市鸿达化工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并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受到三丰化工董事长张忠琴和总经理冯一体、鸿达化工董事长师立亮和总经理武光传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

实地考察中,刘福胜、钱翌向两家公司简要介绍了化工学院整体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和2018届各专业毕业生等情况,并针对公司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两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所属公司的相关情况,提出对化工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工、应用化学等方面的专业人才的需求。两公司技术人员介绍了生产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期待双方在新产品研发、现有工艺革新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联合攻关,取得更多丰硕的成果,促进双方的合作与发展。随后,由公司安排,学院领导与正在两公司工作的部分学院毕业生见面交流。交流期间,学院领导对毕业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毕业生代表也表示一定把工作做好,为学院争光。

通过此次走访,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科技创新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强强联合、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迎接省级文明校园评估工作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子获得全国制药工程设计大赛三等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