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举行跳大绳决赛
发布时间:2017-11-15    作者:文/亓云飞 图/王明强      审核人: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青岛科技大学111414:00在四方校区体育馆内举办了青岛科技大学跳大绳决赛。评委为几位体育老师,参赛选手为各学院班级学生代表。

此次活动要求各个学院选出两个班级作为代表参加比赛。经过初次选拔,化工学院由化工176班和化工178班作为代表参加比赛。赛场上,比赛的队伍全神贯注,不敢有丝毫松懈;赛场下,未轮到的队伍摩拳擦掌,满怀必胜的信念。沉重的大绳在两名摇绳队员手中转动,破空声充满着整个比赛场地,与选手们轻盈的步伐形成鲜明对比。最终,化工176班以521个的好成绩获得第四,化工178班更是以588的成绩,再创历史新高,在本次跳大绳比赛中夺冠。

本次跳大绳比赛以娱乐和健身为主要目的,不仅让同学们在闲暇之余身心放松,体现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更是激发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出化工学院学生积极向上、活泼开朗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组织学习“强军梦”活动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