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开展“四创一优”活动,着力推进优秀宿舍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14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4月14日下午,化工学院举行“四创一优”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分团委全体辅导员为文化创新宿舍、管理创新宿舍、布局创新宿舍、成果创新宿舍、十佳优秀宿舍颁发证书和奖品。

据悉,化工学院为了继续巩固“学习型学院”建设成果,以“创新”驱动“学习型”学院的深入建设,进一步发掘宿舍这个基层组织在学生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打造优质平台和有力环境,化工学院开展了“四创一优”宿舍建设活动。“四创一优”就是通过“四创”即“宿舍文化”创新、“宿舍布局”创新、“宿舍管理办法”创新和“宿舍建设成果”创新,来实现“一优”即建设一批优秀宿舍。宿舍文化、宿舍布局、宿舍管理办法和宿舍建设成果均为一学期一考评,宿舍文化、宿舍布局、宿舍管理办法考评的时机由学院择机而定,考评前予以通知,宿舍建设成果学期初汇总上一学期的情况。“四创一优”考评分=“宿舍文化”×20%+“宿舍布局”×20%+“宿舍卫生管理办法”×20%+“宿舍建设成果”×40%,男女生每年级各评选出前20%作为化工学院“优秀宿舍”。

上一条: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组织学习“强军梦”活动举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实施宿舍“四创一优”建设工程助推学风建设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