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化young年华,追逐梦想”2017级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作者:秦洪庆、苏文涛、赵新浩、姜丽雪、李春霓      审核人:    点击:[]

11月15日18:30,化工学院在四方校区西礼堂举行“化young年华,追逐梦想”2017级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刘仕伟、孙明媚,教师代表夏亚穆、张永勤、段继海、赵瑞阳、宋红兵、黄龙江、于海龙、吴琼、李爽、徐环斐,分团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校学生会、社团联及兄弟学院学生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晚会。

晚会伊始,短片《跑出一片天》以辅导员和学生同唱一首歌的方式,展现了2017级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晚会在DC舞团带来的古典舞《凉凉》中拉开了序幕。音乐爱好者协会的《男孩》、GC琴吧的《从前慢》以及吕梓源等同学的《歌曲串烧》等节目然大家沉浸在多彩的艺术氛围中。分团委老师的《十年》、学生会主席团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燎原剧社的话剧《泰坦尼克号》借鉴原电影的题材,创作了以青岛为背景的精彩话剧,节目笑点不断,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现场掌声不断。在《现代礼仪展示》节目中,表演者优雅的姿态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传统的礼仪之美,同时向观众展示了中国良好的礼仪风范,弘扬了社会主义荣辱观。晚会在2017级班长团支书《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晚会期间,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刘仕伟、孙明媚分别为国家级及省级优秀个人及团体、16-17学年先进班级、科创之星、实践之星、体育之星、文艺之星颁奖。


上一条:化工学院第一届“友谊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
下一条:化工学院一项专利获第十九届中国优秀专利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