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第一届“友谊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16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11月16日,由化工学院工会举办的首届“友谊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四方奥林匹克公园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来自各工会小组的八支队伍参加了比赛,院长刘福胜、党总支书记钱翌、学院工会负责人等到现场观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的文娱生活,沟通情感,增进友谊,促进学院和谐发展。以比赛为舞台,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全院教职工团结进取、顽强拼搏、蓬勃向上的风采和活力。

在赛前,钱翌书记宣布第一届“友谊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幕,并做了开幕致辞。强调指出,运动是生命之本,健康是万事之基,幸福的生活需要健康的体魄,事业的成功也离不开健康的体魄,鼓励广大教职员工努力做到“阳光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比赛采用循环淘汰制,设有双打、混双、单打三个比赛项目。比赛高手如云,竞争激烈,队员们配合默契,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上,男女队员们活力四射,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出了学院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虽然不是职业运动员,但依然将羽毛球精湛技艺展现得淋漓尽致。


上一条:“设计院网-欧倍尔杯”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在青科大落幕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化young年华,追逐梦想”2017级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