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隆重举行。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韦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韦殿华代表校友总会授旗并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他强调,校友不仅是学校办学声誉的主要标志和重要资源,而且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校友会不仅是全体校友的精神家园,而且是服务校友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的重要平台。化工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无疑会进一步加强化工学院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极大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进步和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广搭桥梁,开展校友和母校、校友和校友间全方位的密切合作,为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和“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校友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汪洋,化工学院老领导代表路建平、陈学玺、武玉民、孙立军,化工学院老教师代表唐继国、崔波、叶庆国,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田文德、王许云、刘仕伟、孙明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化工学院校友,化工学院师生代表23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校友会章程》,推举产生了化工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理事、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当选化工学院校友会会长,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代铭当选常务副会长,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当选秘书长,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仁鸿当选常务副秘书长,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迟庆峰等8人当选副会长,青岛泰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金光等10人当选副秘书长。

会上,刘福胜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和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愿景。孙明媚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化工学院校友会代表、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德清代表广大校友发言。韦殿华、杜德清、张景宏、陈永柱、刘福胜、钱翌共同按启启动球,化工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化工96届校友代表宣宗伟、美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仁鸿、临沂市三丰化工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付建英为化工学院捐赠学生奖助学金。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96届校友励志奖学金”、“美瑞奖学金”发放仪式
下一条:化工学院与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