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与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秦洪庆、王宁、李春霓      审核人:    点击:[]

为巩固校企合作关系,加强学校和企业的交流与沟通,11月24日下午15:00,化工学院与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四方校区第一教学楼二楼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总支书记钱翌、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高分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尤亭亭,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安林、部长张晓情、科长齐沂蒙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刘福胜简单介绍学院的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政产学研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指出针对研究生的资助可从科研方面入手,对科研项目及国家奖项的获得者提供奖励,并表示可与企业共同成立研究院、技术中心,给研究生提供学习条件,同时,他要求企业对学校前去实习的学生应针对专业、管理、安全、环保四个方面进行培训。张晓情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重点对研究生及教师进行资助。孙明媚指出,企业可从资助科技创近大赛、冠名晚会等方面入手实现校企合作。最后,校企双方围绕如何合作、怎样合作、资助额度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上一条: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大学刘志敏教授做客化工学院研究生论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