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化青春、化时代”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作者:王乐昌、张桂林      审核人:    点击:[]

12月18日晚,我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讲学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刘仕伟,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学院教师代表徐环斐、耿赛、王乐昌以及研究生会相关负责人和来自全院2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晚会以“化青春、化时代”为主题,从青春校园、针砭时事、颂党恩情、同窗情谊等不同视角为观众呈现出一幅美丽生动的画卷。伴随着激昂的乐符、舞动的双臂,晚会在Mix Five舞团激情的开场舞《energetic》中拉开了帷幕,奏出了2017级化工新生心中按耐不住的喜悦和激情。小品《信使》把“两国交战,不斩来使”的信条融入到了诙谐的小品中,博得了满堂喝彩,开启了晚会小高潮。

燎原剧社精彩演绎的话剧《活着》带给师生欢笑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收获深深的人生哲理,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正能量。由研究生第一支部带来的朗诵和合唱《共筑中国梦》,让我们看到了一支思想坚定、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年轻组织队伍,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满载希望和梦想的年轻党员大家庭,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决心与信念。

还有多才多艺的导演兼演员的张儒超同学创作的歌曲《怯》和B-BOX,大才子邵致成同学的原创歌曲《星空》和化工173班全体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最终晚会在176班的合唱歌曲《爱》的旋律里落下来帷幕,取得了圆满地成功。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2017级研究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化工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进一步为实现我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高校教师教学专业素养”的教师素养培训会
下一条:百度网络安全“校园行”宣讲会暨百度AI人工智能科普课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