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扬帆化工,筑梦科大”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春风传喜,鸟鸣佳音;传道授业,教书育人;桃李峥嵘,书香满园;扬帆化工,筑梦科大。1月16日下午,化工学院举行“扬帆化工,筑梦科大”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刘仕伟、孙明媚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联欢会。徐环斐、耿赛主持联欢会。

会上,院长刘福胜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学院大事、喜事连连,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获批山东省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经费3000万元)和清洁化工山东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化学工程与技术获评教育部第四次学科评估B+学科,是我校唯一获评B+的学科,排名山东省属高校第一;朱兆友老师等获第十九届中国优秀专利奖,实现学校零的突破;获批药学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和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曁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化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制药工程专业获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资格;获评青岛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朱兆友老师和王勇同学2名党员荣获第四届“青科大年度人物”;大学生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体活动成果丰硕等等。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学年焕发新激情,2018年,学院将紧紧围绕“教学立院、科研兴院、人才强院”战略,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创新发展道路,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教学型学院,为把学校建设成“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欢会正式开始之前,党总支书记钱翌为学院2016年度先进集体学院办公室、化工原理教研室、化学工程教研室和2016年度先进个人刘振川、高传慧、张青瑞、王英龙、于世涛、张媛媛、黄山、夏力颁发奖牌和证书。

联欢会在化学工程教研室李建隆、刘新民、徐东彦、段继海的歌曲《友谊地久天长》中拉开序幕。系统工程老师们的《大王叫我来巡山》,既动感又幽默的演唱风格,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分团委耿赛演唱《掌声响起来》,营造了浓浓的青春气息。化学工艺教研室精心准备的歌曲串烧,展现了小家庭的温馨与幸福。金青、李建隆、王繁业三位老师带来的戏曲类节目《智斗》,将国粹的艺术展现的淋漓尽致。系统工程教研室王传兴的歌曲《远走高飞》、化工原理教研室的歌曲《真心英雄》、制药工程教研室的歌曲《朋友》、精细化工教研室的歌曲《童年》、王繁业的歌曲《三套车》、曹国瑞的歌曲《成都》、王丽红的歌曲《后来》、郝雄文的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化学工程教研室的歌曲《歌唱祖国》、刘新民和李建隆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旋律,展现了各教研室老师的多才多艺,活力迸射的精神面貌。院长刘福胜和党总支书记钱翌的亲情演唱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晚会中间穿插了“你来比划我来猜”、“顶气球”等游戏。最后联欢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悠扬音乐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欢会成功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青春昂扬、奋发拼搏、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化工学院4篇思政论文获2017年度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