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3月8日上午9:00,化工学院在一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田文德、刘仕伟、王许云、孙明媚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会上,钱翌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议有关精神,并从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面把握学校发展环境与现状;抢抓机遇、明确目标,全面推进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优化路径、加快发展,全面担当高等教育的责任使命;加强一流学科和平台建设,强化办学特色;加强教师和干部队伍建设,撑起办学脊梁;加强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办学基础;加强科研和科技服务工作,振翅办学双翼;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服务,凸显办学主体;加强管理和人事体制改革,激发办学活力;传承和创新科大优秀文化,涵养办学家风;提高资源配置和保障能力,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坚定办学方向等12个方面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2018学校工作部署。钱翌要求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学习,反复学、深入学,切实入脑入心,领会精神实质。要求大家立足本岗位,踏实工作,主动作为,把心思和精力从假期氛围回归到工作中来,收好心定好神,稳好心尽好责,确保讲话精神落地、落实、落细。

刘福胜重点从党建与思政、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管理等20个方面介绍了化工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介绍了2017年度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相关情况和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情况。

田文德、刘仕伟、王许云、孙明媚分别就2018年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学生工作
下一条:情暖贫困生,家访在行动——化工学院赴聊城市阳谷县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