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9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3月19日上午10:00,化工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学生工作。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孙明媚,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明媚传到了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内容,带领大家认认真真、原汁原味学习了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学生工作要点,并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工作、科技创新、心理健康教育、资助工作、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重点强调,辅导员应做好特殊学生工作,特别是在两会和上合峰会期间详细了解把握学生思想动态,保证学生的安全稳定。最后,她要求全体专职辅导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好上级政策文件,落小落实好学生工作要点;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做好学生工作研究,多出成果,多出精品,不断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水平;要求大家继续努力,踏实进取,争取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迈新步伐。

会上,学工办主任秦洪庆就近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制药工程专业认证讨论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