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3    作者:图/李俊婷 文/高持浩      审核人:    点击:[]

为让毕业生可以更好的解决就业问题,3月23日上午8:30,化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橡胶谷举行。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副院长田文德,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分团委老师郝雄文,耿赛,王乐昌等相关领导和老师亲临现场,开展指导工作。

为准备好此次见面会,学院积极筹划,详细制定实施方案,并大力邀请各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丰富、多彩的就业资源。在举行见面会之前,学院还招募一批志愿者为各个企业提供志愿服务,以确保招募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据悉,本次招聘会共计130家企业,其中不乏四强企业。在招聘会现场,人潮拥挤,各企业用海报、展板、宣传单等方式向求职的学生提供职业信息,让有意向就业的学生可以充分结合自身的实际状况,进行更适于自己的选择。求职的学生也准备好自己的简历,不错过任何一个机会,积极参加面试,热情地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随着招聘会的进行,场面越加热烈,一些企业单位的周围围满了学生。据了解,仅仅一上午,便有数百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如今,全国的毕业生人数不断增加,在就业压力愈年增大的境况下,我院积极为毕业生排忧解难,多方联动,充分准备,并主动与各大企业进行联系,将毕业生的被动转化为主动出击,大大提高了学院毕业生的数量与层次。此次招聘会,不仅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也对外充分彰显了我院毕业生的优秀,吸引更多企业到我校进行长期招聘与合作。

上一条:化工学院第三届女生节开幕式举办
下一条:化工学院副院长王许云获评2017年度青岛市“五好”女职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