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中期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作者:郝雄文      审核人:    点击:[]

为了更好地帮助2018届毕业生把握当前就业形势,调适择业心理,引导其形成正确的就业观,4月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四方校区一号教学楼301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中期推进研讨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钱翌、田文德、王许云、孙明媚,毕业班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孙明媚详细通报了目前研究生及本科生签约和考研的情况,分析了学生当前就业存在的问题,希望毕业班班主任及研究生导师督促自己所带的学生抓紧时间就业,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毕业生求职水平。

近期,化工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通过多种模式,采取多项措施,帮助毕业研究生寻找合适的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继续有条不紊地进行。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有关精神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