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4月3日,化工学院在一号教学楼301教室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大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会上,钱翌传达了学校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实践学习、不断拓展学习方式方法。开展好调研工作,知道为什么做工作,面向学生、面向课堂,知学情、学办法,找差距,方能有的放矢。认真做好改进,以提高自身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目标,要突出重点,围绕突破人才培养、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子,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为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 化工学院到淄博市高新区走访调研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中期推进研讨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