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到淄博市高新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3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如何更好推动政产学研模式,实现校、地、企共赢的目标,3月30日,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总支书记钱翌、学院冯柏成教授、学院挂职临淄区副区长王传兴到淄博市高新区材料研究院,天津大学山东研究院参观考察。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旭东,淄博高新区科技局局长牟先泉等接见刘福胜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刘福胜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特色,钱翌介绍了化工学院在新旧动能转换方向的基本思路。双方就利用化工学院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和科研经验对高新区乃至整个淄博市的重点行业——化工行业的新旧动能转换以及企业转型升级和产品技术革新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初步达成依托淄博诺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实现校、地、企三方合作,共建绿色化工微反应技术研究院的意向。会后,刘福胜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津大学山东研究院。

上一条:【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深层次循环式绿色化工生产方式,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动员大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