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到化工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04    作者:秦洪庆、邹丽佳      审核人:    点击:[]

4月4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德成、馆长李明一行7人到化工学院走访调研,并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总支书记钱翌以及部分专业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会上,李明首先介绍了图书馆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图书馆资源的管理情况、各项工作的管理情况,并对化工学院论文发表情况表示关心。刘福胜对化工学院文章发表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在过去几年化工学院对文章的发表方面有所欠缺,目前已针对这种情况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并已取得很大进步。随后,李明针对图书馆化工、医药方面图书馆资源进行讲解,表达了对化工学院药学专业发展的关心,并对图书馆数据库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解答了索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最后,双方对数据库资源使用现状进行交流讨论,李明表达了化工学院在论文数据上对学校贡献的肯定,他希望化工学院继续保持论文发表的数量,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上一条:南京工业大学苏贤斌教授做客化工学院研究生论坛
下一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宣讲进校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