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苏贤斌教授做客化工学院研究生论坛
发布时间:2018-04-08    作者:秦洪庆、邹丽佳      审核人:    点击:[]

4月4日下午,山东省“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特聘教授、青岛科技大学知名校友苏贤斌做客化工学院研究生论坛,作了题为“连续流微型反应器最近进展及其在化工制药行业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工学院副院长刘仕伟主持,化工学院部分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议伊始,苏教授跟大家分享了从大学到现在一路走来的每个阶段心路历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教导大家要在研究生阶段珍惜时间做科研。之后,苏教授向大家介绍连续流微反应器在化工制药中的应用,并结合案例进行详细讲解。

随后,苏教授介绍其课题研究的方向为多肽药物合成,并从市场、产品、企业技术等方面对多肽药物的发展现状进行介绍,他结合全球多肽药物市场的发展,强调了连续流微反应器未来发展的前景很好。他指出,尽管连续流微反应器目前使用极其方便,但是也要注意它所适用的范围。他说,连续流微反应器很昂贵,但我们可以自己动手DIY组装我们自己的连续流反应装置。

最后,苏教授就连续流微反应器的发展前景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讨论。会后,冯柏成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表达了对苏教授此次讲座的感谢之情。

上一条:化工学院获评为2017年年度考核优秀
下一条:图书馆到化工学院走访调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