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到临沂鲁南制药集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耿赛、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4月14日,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总支书记钱翌,副院长刘仕伟、各教研室系主任和教师代表一行受邀到临沂鲁南制药集团考察调研。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张理星、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金彬接见了刘福胜一行,并携车间主任和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钱翌书记首先向鲁南制药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向企业领导表达了我院本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双方达成产学研合作的意向。刘福胜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建设及产学研情况,重点指出我院近年来在学生培养、科技研发平台、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鲁南制药人力资源部部长王金彬介绍了鲁南制药的发展情况、创新发展能力以及人才和科研成果引进的有关政策,校友代表给我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众多的宝贵意见,参会人员还就科技对接、技术服务、产品研发、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8E34

考察期间,刘福胜一行在车间主任李伟、姜荣彬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文化馆、生产车间、中药制药共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制剂超净间实验室和质量控制技术研究室。

34A16

上一条:化工学院深入企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下一条:重庆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到学院走访调研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