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冯艺荣学校第十届研究生“学术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近日,学校公布第十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结果,化工学院研究生冯艺荣学校第十届研究生“学术之星”称号。

冯艺荣,化学工程与技术研151班学生,参与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和山西省煤基重点攻关计划项目各一项,硕士期间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3篇论文,SCI收录2篇(一篇一区一篇二区论文),EI收录1篇,已公开发明专利2项,科研量化分值达148分。曾获得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等奖项。

据悉,第十届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活动自5月初启动以来,历经学生申请、学院选拔推荐、学校审核三个阶段,每个环节都严格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评选出的“学术之星”真正成为全校研究生学习、科研和生活上的榜样。“学术之星”评选活动为来自不同学院的优秀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科研能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更提供了一个尚学思想的传播平台,对激励我校研究生提高学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行毕业论文撰写及归档规范专题讲座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