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毕业论文撰写及归档规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5月2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四方校区第一教学楼301教室举行毕业论文撰写及归档规范专题讲座,邀请省级教学名师原化工学院教授叶庆国做了专题讲座。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主持。

会上,叶庆国结合论文撰写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论文规范化的必要性、毕业论文撰写流程以及归档规范的要求。她详细介绍了本科毕业论文撰写规范,包括论文文本中的公式、图表格式规范及毕业论文文本中的引文标示、注释和参考文献标注格式规范等等,并指出了毕业论文撰写中出现的常见问题。叶庆国的讲解内容详实、例证丰富,赢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毕业论文是本科生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实现教学、科研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结合点,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和全面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化工学院历来重视本科生毕业环节,后期将会继续开展相关的培训,继而保证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质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冯艺荣学校第十届研究生“学术之星”称号
下一条:化工学院“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第一期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