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首次获批团中央研究课题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日前,2018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公布。化工学院王乐昌主持的《高校学生理论社团文化育人机制与路径的创新与实践研究——以山东高校为例》一般课题获立项资助。这是化工学院首次获批该项课题。

近年来,化工学院紧密结合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有关课题,提升团干部的课题研究层次,引导团干部自觉将工作实践和理论研究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共青团的科研工作水平。课题的获批展现了化工学院共青团工作研究的实力,将进一步推进新常态下共青团的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推动学院形成了“全团抓研究”的生动局面。

据悉,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的主管部门是团中央学校部和全国学联秘书处,全国各省级团委、地市级团委和县级团委的学校战线部门,高校、中学和中职学校团委及相关青年研究机构均可申报。2018年,经过资格审查,评审专家委员会初评、终评等环节,遴选出5项课题确定为战略课题,18项课题确定为重大课题,200项课题确定为重点课题,300项课题确定为立项课题。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上合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