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6月1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参加此次答辩会的评委有丁丽、李红海、王芳、徐环斐,以及分团委耿赛。

各团队负责人通过PPT进行陈述,从研究的意义和目的、研究内容和项目的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各团队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团队取得的成果,针对一些细节问题、项目的发展前景及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针对研究课题中存在的不足,评委老师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结题项目涌现出大批完整的、质量较高的成果,特色鲜明,充分展现了化工学子的创新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

上一条:化工学院领导到高密校区指导化工系毕业生工作
下一条:化工学院首次获批团中央研究课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