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送毕业生】化工学院“今夕化别,明晨逐梦”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6月20日晚18:30,化工学院“今夕化别,明晨逐梦”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西礼堂举行。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刘仕伟、王许云、孙明媚,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飞,化工学院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晚会。

晚会播放了学院精心制作的专题毕业纪念短片,追记了毕业生四年的青葱岁月;转场视频播放了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弟学妹对毕业生的寄语和祝福。晚会在儿童节目《让梦想飞》中拉开序幕,整场毕业晚会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节目全部来自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有现代舞《FOR DC》、古典舞《红昭愿》、音乐剧《咱》、歌舞串烧《芳华》、班级舞蹈《Hard Carry》、话剧《大学毕业难》、歌伴舞《时间煮雨》等等,遒劲有力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旋律、啼笑皆非的话剧传达着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和依依不舍。分团委老师的三句半和朗诵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晚会在毕业班辅导员郝雄文和班长、团支书的合唱《那些年》中落下帷幕。

此次毕业生欢送晚会演职人员达200多人,师生们以青春勃发的精神风貌、热情洋溢的演出,为2018届毕业生奉献了一场兼具纪念性和观赏性的视听盛宴,送上了一份特别而珍贵的毕业礼物。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进入全球工程教育“第一方阵”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