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6月2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讲学厅举行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聂广明,烟台国邦化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学峰,三丰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建英、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发强,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资部部长张晓情、工艺工程师刘仰勋,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刘福胜、钱翌、田文德、刘仕伟、孙明媚,以及受助学生、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田文德主持。

会上,刘福胜致辞,对捐赠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企业奖学金和十大优秀学生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企业奖学金的设立,作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鼓舞和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努力,不断进取,虽然奖学金的数额不算大,但是每一分都充满了企业对学生的关爱和期望。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活力的时代青年。

企业代表张晓情发言,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三个感谢和三个祝愿,指出校企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企业回馈社会的一种体现。她勉励同学们努力学好文化知识,积极参加锻炼各方面的能力,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复合型人才。

钱翌宣读《关于颁发化工学院2018年企业奖学金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化工学院第四届十大优秀学生”的决定》。张晓情为“金能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付建英为“三丰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毛学峰为“国邦科技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聂广明为化工学院第四届十大优秀学生颁奖。企业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邹丽佳、十大优秀学生代表李新月分别发言。

会后,进行了“忆青春,畅未来”校友分享会第二期,邀请化工学院1997届校友付建英、2015届校友刘仰勋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体会和成长心路历程。

上一条:【聚焦双代会】化工学院举行分团委全委会会议暨学院团学代会第二次筹备会议
下一条:【欢送毕业生】化工学院“今夕化别,明晨逐梦”201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