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十届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作者:文/李俊婷 何友山      审核人:    点击:[]

6月26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暨第20届竞聘大会在四方校区第二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秦洪庆,分团委副书记楚晓俊,分团委老师耿赛、王乐昌及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各部部长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项。首先组织部部长郝鹤对各部门例会、活动考核情况进行了公示。接下来,秦洪庆书记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致辞。秦书记鼓励学生会成员多学习新东西,但同时又指出作为学生会干部,学习应该放在第一位,只有协调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才能全面发展。秦书记指出,部门团结是最重要的,加入学生会就应该把它当做自己的家,只有这样,化工学院学生会才能更好更稳地发展。

最后进行了化工学院第20届学生会竞聘。首先进行答辩的是来自学习部的钟建辉,竞聘的职位是副主席,他从工作,学习,思想以及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展望进行答辩,他的答辩也得到了同学们的掌声与肯定。接下来是来自记者团的廖海华,她竞聘的职位也是副主席,她优秀的履历为她竞聘这个职位提供了足够的说服力。而来自纪检部的丁相飞则选择竞聘学生会主席一职,他在展示自己优秀简历同时也表示,如果他成功竞聘学生会主席一职,他将会对学生会进行改革,让学生会走向更好的明天。来自外联部的韩蓉蓉也不甘示弱,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答辩。最后进行答辩的是来自宣传部的高昶,他的答辩幽默而不失深度,也为此次答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在全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展望下一学期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本次总结会议与答辩的成功举行,有助于化工学院学生会在反思与总结中不断进步,有利于今后学生工作的展开和进行,为今后学生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欢送毕业生】化工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下一条:化工学院2名同学入选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志愿者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