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送毕业生】化工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8-06-27    作者:王乐昌      审核人:    点击:[]

6月26日下午和6月27日下午,化工学院党政领导钱翌、刘福胜、刘仕伟、王许云、孙明媚,毕业班班主任、分团委辅导员到男生宿舍22号楼、23号楼甲,女生宿舍慧园乙楼、丙楼亲切看望毕业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对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生活近况、行程安排、未来打算等进行了细致地了解。对已经升学成功和签约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尚未就业和依旧在准备考事业单位的同学提出鼓励和建议,详细解答了毕业生的诸多问题,鼓励大家积极面对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在奋斗和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走访过程中,毕业生对学院领导老师到访表示感动,真诚表达自己对母校、老师及同学们的不舍与留恋,表示将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毕业后将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不仅使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的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还加深了与毕业生之间的感情,深深感受到化工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毕业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迎难而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奔赴更加美好的前程。

上一条:【欢送毕业生】学校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十届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