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送毕业生】学校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9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6月28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四方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出席典礼仪式并讲话。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党总支书记钱翌参加典礼仪式。

会上,马连湘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家长们表示诚挚欢迎,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心血与汗水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马连湘简要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作为校长、老师和学长,马连湘给毕业生同学们上了最后一课。他说,定力,是把握自我、规范言行、理智自控、笃定刚毅的意志力量,体现一个人的修养,是一种智慧,更是一种境界。定力扎根在每个人的心里,围绕在你我身边,表现在行为的方方面面。定力,大到国家,小到学校,甚至每个人,都决定着前进的方向、发展的速度和达到的高度。拥有定力,国家才能繁荣富强、昂首阔步,学校才能保持特色、勇立潮头,个人才能把控方向、走得更远。马连湘指出,定力是一种信仰力、一种洞察力、一种意志力、一种自信力。心有定力,则能把控方向;保持定力,则能笃定守志;涵养定力,则能干净身安。定力的匮乏,很容易导致心理上的患得患失、战略上的摇摆不定、行动上的犹豫不决,最终丧失行动能力,错失发展机遇。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基层就业毕业生名单》,副校长刘光烨宣读了《青岛科技大学关于授予毕业生学位的决定》。典礼现场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代表、“基层就业毕业生”“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我最喜爱的老师”代表进行了颁奖,获奖教师代表接受了学生的献花。

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文德为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的祝贺和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

会后,毕业班级与马连湘、刘福胜合影留念。

上一条:【欢送毕业生】校领导走访化工学院毕业生宿舍
下一条:【欢送毕业生】化工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