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9月1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一教301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钱翌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分析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钱翌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教育工作的开展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教师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记在心中、落实在行动上,培育品质学生、塑造品位教师、创建品牌学院,全面提升化工学院的教育品质。

同时,钱翌书记也传达了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学校教师节大会上对全校教师的殷切希望。一要爱党爱国,做有理想信念的好老师。二要为人师表,做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三要苦练内功,做有扎实知识的好老师。四要春风化雨,做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更加执著的事业追求,做忠诚教育事业的楷模;以更加专注的精力投入,做献身教书育人工作的榜样;以更加博大的爱心情感,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党建工作督导组来化工学院督导检查
下一条:化工学院在学校201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上获表彰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