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开学第一课】军训洗礼青春,汗水见证成长
发布时间:2018-09-16    作者:耿赛、王宁      审核人:    点击:[]

明德笃学,矢志报国,磨砺青春,升华自我。五百多名青春洋溢的化工学子相遇在秋高气爽的九月,相聚在春风化雨的青岛科技大学,他们用嘹亮的口号喊出坚定的信念,用挺拔的身姿彰显军人的意志,正式开启了大学生涯的第一次磨炼——入学军训。

9月16号, 化工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已经过去7天了,军训安排正按照计划井然有序地进行中。早晨6点,他们站着军姿迎接朝阳,在教官的口令下,进行四面转体、敬礼、齐步走、正步走等一系列整齐划一的训练,规范的动作、坚定的眼神、铿锵的口号,教官每次细心而又严格的指导,让他们在一招一式中练出飒爽英姿。

军训期间,学院还选拔了部分新生参加学校军事爱好者协会举办的定向越野赛,这是毅力与耐力的双重考验,当汗水与欢乐交织在一起,他们就能体验过程中的酸与甜,享受历练中的苦与乐。

军训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是最集中、最统一、最紧张、最严格的集体活动。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能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情怀,培养坚定意志,养成他们良好的作息和生活习惯。

上一条:化工学院在“英科医疗杯”第五届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校党建工作督导组来化工学院督导检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