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2018年“师德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为了强健学院教职工的体魄,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学院各教研室、工会小组的交流联系。12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2018年“师德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四方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

党总支书记钱翌参加活动并讲话。他指出,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来自运动。化工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对促进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锻炼教职工的意志品质有着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比赛过程中能发扬团体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学院团结拼搏、奋发向上、携手共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他希望教职员工将本次比赛展现出来的热情与干劲投入到学院的教育教学、科研建设等工作中,为化工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赛事采用男女混合制,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参赛队分成2个小组进行两两循环较量,各小组积分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依次决出冠、亚、季军。工会主席刘新民宣布化工学院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后,参赛队伍进行现场抽签展开角逐。经过激烈的比拼,化工工程工会小组获得第一名,办公室工会小组第二名,化工原理工会小组第三名。

上一条:化工学院分团委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化工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