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工学院与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共建实习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秦洪庆、文/鞠欣欣 图/孙亚茹      审核人:    点击:[]

12月18日,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与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实习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儿童门诊3楼会议室举行。化工学院院长刘福胜、副院长田文德、药物制剂专业负责人玄光善、药物制剂教研室主任赵文英、药物制剂教研室教师代表黄山,青岛市卫生计划生育委员会药政管理处处长陈美文、副处长吴绍文,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单若冰、副院长魏涛、总药师、药学部主任闫美兴等参加授牌仪式。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刘福胜首先对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以及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药物制剂专业特色、师资情况、人才培养以及实习就业情况。单若冰详细介绍了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发展历程,希望双方以实习基地为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升教学、科研实践实力,将实习基地打造得更有特色和水平。刘福胜和单若冰签订校院共建实习教学基地协议书。田文德和单若冰为实习教学基地揭牌。

会后,刘福胜一行参观了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儿童门诊药房、静脉配置中心、医院院史馆、制剂中心。

化工学院与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共建实习教学基地,旨在以教学基地为平台,提供高端人才培养的机会,促进教学拓展和科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强联合。

上一条:化工学院获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普文学创作大赛多项表彰
下一条:化工学院分团委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