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交流:化工学院辅导员走访调研天津药明康德企业
发布时间:2019-01-09    作者:郝雄文、邹丽佳      审核人:    点击:[]

1月8日-9日,化工学院辅导员郝雄文、邹丽佳赴天津药明康德企业开展产学研调研并举行毕业生需求座谈交流。药明康德部门领导热情接待了学院辅导员一行。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企业了解高校毕业生需求,培养更贴近社会需求的高质量毕业生,学院辅导员郝雄文、邹丽佳实地参观考察了天津药明康德企业。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分析分离实验室、有机合成实验室、天然产物提取实验室等场所,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发展规模、未来发展愿景等。

在座谈交流环节,药明康德运营总监傅颖对药明康德的发展史进行了讲解,介绍了药明康德18年的发展历程、公司的科研情况,并对药明康德目前的用人需求和应届生招聘中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介绍。化工学院郝雄文就药明康德提出的问题结合我院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和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介绍,提出了我院初步拟定的合作方案,并与企业领导进行深入交谈。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我院与药明康德企业深入探讨了学生培养相关事宜,校企双方拟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夏令营实训等方面拓展合作交流。郝雄文表示,希望借此交流加深彼此间的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共同为社会培养新药研发的科研人才。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责述廉汇报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