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时代·新思路·新作为】——化工学院召开新进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作者:耿赛      审核人:    点击:[]

1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新进人才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刘福胜、党总支书记钱翌、副院长田文德,以及王荣方等新进教师20余人参会。

刘福胜简要介绍了新进人才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管理,以及学院给予新进人才的各项政策和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他希望新进人员能以学院的发展为己任,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和目标,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贡献青春力量。田文德强调,教师的根本任务在于学生的培养,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作用,积极投身课堂教学的第一线。

钱翌主持座谈会。他指出,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服务意识以及教学科研能力水平,直接影响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新进人员严格对标看齐,改革创新,争创先进,切实融入学院“党建+学术”双带头人培育工程。

上一条:化工学院15名老师入选学校“崂山学者”人才工程
下一条:化工学院朱兆友教授获2018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