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集学院老师/团队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各位老师好:

    经过近期的模板意见征集、汇总、修改,现需要老师们根据模板填写、提交如下材料:创新团队介绍(博导类老师均需提交,其他老师根据自己课题组情况,自愿选择,模板见附件1,文件命名为:姓名+创新团队介绍)、学院教师介绍(学院全体老师均需提交,模板见附件2,文件命名为:姓名+学院教师介绍),上述两材料将用于进一步完善学院网站;另外,为了便于与来访企业进行交流、介绍学院科研情况、推介项目或老师,请老师们,尤其是产业化业绩突出的老师,根据模板附件3制作自己或团队的PPT版介绍材料(模板见附件3,文件命名为:姓名或团队介绍)。
    请老师们认真组织、以教研室为单位于4月15日下班前发给于海龙老师!感谢老师们的支持!
                                                      化工学院

                                                    2017年4月11日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7年4月11日教职工会议考勤情况公示
下一条:化工学院教研室主任选拔任用报名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