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和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专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各位领导、老师好!

 

    山东省科技厅已下达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和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专项)项目的通知,请老师们注意查看,积极申报!

 

         2017年,上述两类项目中,我院公示立项项目有:博士基金2项、自然基金青年基金1项、自然基金面上项目2项、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专项)7项。

 

    另: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批)公示立项项目是从第一批各学科组会议评审未获立项的项目中,按照评审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从申报数量较多的博士基金、面上项目类别中按序直接筛选的。目前还不清楚今年会不会申报第二批次或如2017年度一样采用类似的方式立项第二批,故请老师们勿以时间紧张,难以完成材料撰写为由计划申报第二批次,应争取时间、积极申报第一批!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申报通知见:http://www.sdstc.gov.cn/page/subpage/detail.html?id=961035edad8d44e1b0441e2033c39c2e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公益类专项)项目的通知见:http://www.sdstc.gov.cn/page/subpage/detail.html?id=86c89cf5328e4ce7967e008e33f3461f

 

                                                    化工学院

上一条:化工学院推荐2018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