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6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各教研室及相关实验中心(室):

 

根据学校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确保实验室在假期各方面的安全,请各教研室及实验室主任和科研实验室负责人等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认真开展放假前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尤其注意水、火、电以及易燃、易爆物品等安全隐患,注意关断电源、水源、气源等加强实验室防盗、防失措施。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一方面要加强本实验室工作人员及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另一方面严格要求各实验室工作人员及学生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各实验室在假期的安全。所有人员离开实验室之前请做好“四防、四关”工作,四防即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四关即关好门窗、水、电、气。

 

各实验室一旦发生安全事故,要保持镇定,确定发生事故类型,立即向学院、学校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报告。

1)应急措施注意事项:致电求助时应说明:事故地点;事故性质和严重程度;你的姓名、位置及联系电话。

2)发生紧急事故时,应按下列优先次序处置:保护人身安全,即本人安全及他人安全;保护公共财产和保存学术资料。

3)实验室安全事故保卫处报警电话:88959110,四方校区南二门门卫室84022513

 

化工学院

 

2017926

上一条:化工学院关于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