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科学部基金申请代码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1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各位老师好!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科学部基金申请代码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项目资助方向共有8个,即:合成化学、催化与表界面化学、化学理论与机制、化学测量学、材料化学与能源化学、环境化学、化学生物学、化学工程与工业化学。现将调整后的申请代码通知各位老师,请申报项目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选择适合自己的研究方向代码(请申报老师切记:2018年度申报化学科学部国家基金的代码必须填写6位代码,像以前填写5位代码,是不允许的)!

 

学院统一要求:凡有资格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获得博士学位的老师本年度均需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当然,学院也希望所有有资格的老师均参加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望各位有资格的老师积极申报,并由衷祝愿老师们顺利获批立项!!!

 

化工学院

 

20171211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化学科学部基金申请代码调整说明书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冬季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7年11月考勤公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