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康龙化成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9    作者:秦洪庆      审核人:    点击:[]

为了鼓励学生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献身化学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为祖国建设事业培养合格人才,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有限公司自2015年起于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设立“康龙化成奖学金”。本奖学金旨在表彰和鼓励成绩优秀且科学研究成果显著的硕士研究生,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本奖学金设立评审委员会,负责相应奖学金的管理、组织和评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名额:

(一)化工学院取得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研三学生(研究方向为有机合成方向,以发表的SCI文章为依据)均可申请。

(二)本奖学金不分等级,奖励化工学院优秀三年级研究生三名,每人每次奖金人民币3000元。

二、评选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立志献身化学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服务祖国建设事业;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明礼诚信,勤俭自强;

(三)勤奋学习,成绩优良;

(四)科研成果突出,研究生期间发表SCI收录文章(有机合成方向)。文章要求学生为第一作者;对于导师为第一位,学生为第二位的,学生按第一作者计(需提供SCI收录证明附影响因子、论文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三、申请材料报送要求:

(一)、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017年12月21日上午10:00前将材料交到化工学院分团委。

(二)、报名所需材料:

1、附件1:康龙化成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2、附件2:康龙化成奖学金综合情况一览表

3、各项材料证明,上交复印件即可。

化工学院

2017.12.19

上一条:关于举办化工学院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师素养培训的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