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5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各位老师好:

   

    为鼓励学院老师积极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学院就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事宜做如下规定:

    (1)凡有资格申报国家基金而未申报的老师,取消2018年度考核评优资格。

    (2)有资格申报且连续3年以上(含3年)未申报国家基金的老师,减少其当年研究生招生人数1人,上述3年是指从2017年起计算,且近3年承担省部级及以上教研项目,或近3年获批省部级及以上教研奖励,或年龄超过55岁的老师不在此范围内。

    (3)学院有资格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的老师必须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对有资格申报且2018年不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的老师,将限制其申报学校限项类纵向科研项目的申报。

    (4)凡主持申报2018年度基金的老师给予2000元的科研补贴;获批立项的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的主持人,学院给予3万元科研补贴;获批立项的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主持人,学院给予5万元科研补贴。

     申报负责人应结合自己所在学科发展方向与科研主攻方向,挖掘资源特色和优势,提前准备,积极申报,尽量避免仓促和盲目申报,提高标书书写质量和课题中标率。

     祝老师们申请顺利、获批立项!

                                                                                 化工学院

                                                                               2018年1月4日

上一条:教职工会议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验室消防安全检查的结果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