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青岛科技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上岗资格审核表(2019年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      审核人:    点击:[]

各研究生指导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从源头抓好人才培养工作,便于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及师生互选的顺利开展,根据《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青科大字[2015]203号)的文件精神,学院现就2019级研究生导师上岗资格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1、2019年拟招生硕士研究生的导师均需填写、提交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上岗资格审核表(2019年度)》),该表是确定各老师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的重要依据。

2、导师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身体健康。超过57岁确因工作需要,需本人提出延聘申请。

3、请各老师认真阅读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名额分配办法(试行)》),并根据文中拟定条件,填写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上岗资格审核表(2019年度)》)。

4、纸质材料请A4正反两面打印,并与1月17日(周四)前交至教学办刘玲老师处(第一教学楼2012)。

 

 

化工学院

 

2018年1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化工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化工学院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E-mail:jingcai@qust.edu.cn